To take down all of my inspiration

一則男女朋友分手時發生的故事(好笑的)

阅读文字:

台湾的BBS上看到的~  故事似乎是发生在法国的巴黎大学,从扑浪上被转到台湾的。

场景一.

《路人A的证词》

昨天11点多,去学校的餐厅吃中餐,坐在我前方的前方的桌子,有一对正在吵架的男女……其实说吵架也不太对,感觉比较像女生单方面的发飙……

 【最好的阅读微信:timetellyou 时光说 】你一定会喜欢!

一开始会注意到他们,是因为男生那边,整个表情超淡定的默默吃着食物然后女生一直在歇斯底里的泼妇骂街。

很多人在看,但是那个女生还是不计形象的一直狂骂,男生一直默默的吃着东西,整个呈现超维妙的对比。

「你说,昨天跟你吃饭的那个女人是谁?」一开始就直捣黄龙,女主角双手交握,如果不是她的面前只摆着一碗汤,我觉得她一定会把餐具当凶器拿来直接捅男主角。

「那我妹ˊ_>ˋ」无视女主的愤怒,男主角依旧慢条斯理的嚼着面包然后淡定秒答。

 

只见女主角愣了一下,然后使出空手夺白刃的绝技,直接抢过男主角手上的叉子然后捅……对不起,她没捅,只有抢过来丢在地上。(我还以为我差点就有机会成为社会情杀案的目击证人上电视了呢)

男主角也不生气,淡定的站起来,走到柜台,又要了一把新的叉子然后走回来,坐下,继续默默的切着总汇三明治……

 

「你说话啊!那个女人是谁!!」悲愤的泪水涌出目眶,女主角这次选择抢走餐刀,然后一个狠捅……好吧,依然没有捅让我觉得好失望ˊ_>ˋ(←非:你失望什么XDD

男主角依然淡定,这次没再去要新的餐具了,直接放下叉子,然后动手把三明治拿起来咬。

 

「你说话啊!你为什么不说话!!!」用力的把手上的餐刀再度摔到地上跟他的抛掷前辈(非:这是虾小啦)再续前缘,女主角直接掩面痛哭出声。

「别哭了……」(也许是因为拿着食物的关系)男主角超淡定的嚼着三明治,一点都没有打算安慰女生的样子。

我默默的干完着南瓜汤,在心理分析着,恩~看样子应该是男生有小三被女生抓到了,啧,人渣……我在心里冷哼一声,然后离开这出烂剧

 

《路人B的证词》

楼主真是太可惜了,居然错过这难得一见的八卦好戏,没跟上的同学请听我娓娓道来...

 

男主角因为拿着食物,所以完全没有伸手帮忙抽面纸什么的,依旧淡定的嚼嚼嚼……

然后那个女生大概哭了……五分钟吧,又开始新一轮的鬼打墙逼供:「你说啊!昨天跟你去吃饭的那个女人到底是谁!」

「是我妹ˊ_>ˋ」男主的一号表情没变,依然惜字如金的嚼着自己的总汇三明治。

 「我不相信!!!!」女主角发出了惨绝人寰的哭声,然后开始用会让在场所有人皱眉的尖锐嗓音放声哭喊:「最好是你妹!!你骗我是无知的小孩吗?!兄妹会在街上手挽手亲昵逛街一起吃饭?!!」

 「真的…………是我妹 」男主角平淡的表情,让人分不清楚他到底是不是在说谎,可是他的淡定让女主角更加歇斯底里。

 

「我不相信!!!!!!!!!!!」江湖上失传已久的东方武术狮吼功重出江湖,方圆百里无一幸免,首当其冲的邻桌男生不着痕迹的揉了揉自己的耳朵,然后皱了皱眉,瞥了女主一眼,唇边却沁着奇怪的笑容(柳非:等一下……这描述怎么好像很有既视感………ㄍㄋㄇㄉ(注1)!!!!那是我吧!!!!

 

「我不相信我不相信我 不 相 信!!!!!我是不会相信你的,你最好老实交代清楚你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女主角依然继续嚎啕大哭,我看到其中一个工读生似乎打算从柜台走出来制止,却被自己的同事拉了回去,女主角依旧丹田有力嗓门超大的哭喊着,但是相对的,男主依然淡定的嚼着食物。

 

不知道为什么让我超想冲上前去请对方把他女朋友拎出去,因为他女朋友的哭声实在是太难听了……我说你小女人点哭得好看点,男主角搞不好还会安慰你或者其它路人还会替你说话什么的,可是女主真的哭的超难听 =_=

 

就这样女主角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然后男主角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女主角一直在重复着同样的几句鬼打墙:「你说话啊!」「她是谁!」「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们什么关系!」「为什么要这样对我!」「你居然为了别的女人跟我谈分手」#$%︿& 之类的

我不知道该称赞男主角有耐性(还是根本就麻痹了?)或者该鄙视他无情,他就这样默默的让女主角不停的哭喊质问,然后自顾自的吃完午餐(还把女主角的汤喝掉),把垃圾拿去丢掉后又走回来,然后抽了一张面纸递给女主。

 这时候女主角刚好哭喊到:「你们是什么关系!!!!」

「什么关系?就兄妹啊…… ˊ_>ˋ」

「我不相信!!!!!!!!」尖锐的尖叫再度爆出,我开始郑重的怀疑女主的喉咙是铁打的根本不会坏

「你们男人就是这样!有种偷吃就要有种承担啊!!你这样算什么!!你说啊!!你这样算什么!」女主继续激动的大哭,用力的抢过男主角手上的面纸就开始很丑的擤鼻涕。

 

「你要不要喝红茶ˊ_>ˋ?」看她这样哭,男主角依然淡定,然后又丢下女主角站起来,跑去柜台点了一杯红茶……注意!是一杯!不是两杯!

想想也是啦,我要是女主角的话,我男人偷吃被我抓到,谈判的时候又点饮料给我,我一定抓起来泼,还顺便把杯子砸出去……ˊ_>ˋ

然后端着红茶回坐位的男主角,就这样双手交迭放在桌上,继续淡定看着女主角大哭……

 

「你怎么可以偷吃又说要分手!不觉得太过分了吗你!」女主角依然哭……囧"

「我没有偷吃,那是我妹……ˊ_>ˋ」男主角依旧淡定

「我才不相信!!!我不相信(继续鬼打墙嚎啕大哭)」

「好啦,不要哭成这样……」一口气吸完半杯红茶,大概是看腻了或者被吵烦了(欸),男主角伸出手隔着桌子想要拍拍女主角的头却被一巴掌打掉,女主角直接不客气的指着他的鼻子大骂:「你不要碰我!!你是不是觉得她比我漂亮你说啊你说啊你……(跳针)(注二)」

「我没有说……ˊ_>ˋ」(因为被打了)所以男主角一秒收回手,然后继续吸红茶,结果女主角当然更火大,然后又开始新一波的精神波攻击。

 

「那你为什么要跟我提分手!!明明就是你见异思迁你还不承认,你真的很人渣欸!!」

「你不要这样好不好,大家都在看了ˊ_ˋ」

「干嘛!怕人家看啊!!!你敢做不敢当到底算什么!!你跟别的女人出去还跟我讲分手!!你还有什么不敢做的!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你怎么可以对不起我!!!」

「我没有跟别的女人出去,那是我妹 ˊ_ˋ」

「不要再拿妹妹来当借口了!!你们男人就是这样!!我哪里做错了你要这样对我!我哪里做错了你要跟我分手!!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持续)」

 

「上礼拜三晚上,妳跟我说妳要念书不想出门,结果自己跑去Bar玩……ˊ_ˋ」

大概是没想到男主角会这样回她,女主角顿了一下,然后又开始噪音攻击:「借口!!通通都是借口!!你跟别的女人出去你还怪我你还要跟我分手根本就是你移情别恋!!」

「那是我妹..............ˊ_>ˋ」

「我才不相信!!你叫她来啊!你不敢对不对!你叫她来当面对质啊!!你这个贱货才不相信你说的!你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依然大哭」

 

沉默的吸完整杯红茶,男主角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终于露出了淡定以外的表情,那是很深刻的无奈……

「………………妳不要哭好不好,你这样我们要怎么好好沟通和平分手  」

「我不要分手!!!我不要我不要!!!!!!!」是的,大家知道的,女主角又開始歇斯底里的大哭大叫大喊:「明明就是妳的錯你憑什麼要求我要跟你和平分手!我不要和平分手!!!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Д`q。)・゜・」

好吧,虽然她真的哭得很难看也很难听,但是看她这样子哭,男主角又超冷漠的,真的让人免不了有些同情……毕竟一样都是女孩子,男朋友在外面乱来……如果是我家男人的话我一定纠众盖他布袋揍得他妈都认不出来ˊ_>ˋ

 

《路人C的穿插证词》

那男的是我们系上博一的学长,脾气超好的~>Dˋ学长快点跟她分手这样我们才有机会>D

 

《路人D的协助证词》

真的,那女人超烦的,不让她进研究室就一直打电话进来吵着要找学长ˊ_>ˋ学长快分手学弟支持你

 

《然后又是路人B的证词》

后来男主角一脸面无表情:「好吧……反正我已经决定要分手了,不能和平分手也没办法,我先走啰ˊ_>ˋ」

结果男主角一站起来,女生又开始疯狂的大哭:「不准走!!我不准你走你听到没有!我不要跟你分手!!你根本就是逼我去死嘛!我说真的!你敢走出去跟那个女人在一起我就去死!!我是说真的!!」

 

「……… ˊ_ˋ」因为被人用死要挟,所以男主角只好又坐了回去继续看女主角大哭。

「妳到底要不要跟我好好谈谈?」

「是你對不起我耶!有什麼好談的・゜・(PД`q。)・゜・」

「………不想談那我走囉ˊ_ˋ」男主角二度站起,這次女主角沒在用死威脅,不過卻站起來用力的巴住男主角的手:「談就談嘛!!談就談嘛!!你不要走゜・(PД`q。)゜」

因为被抓住走不了,所以男主角又一脸平静的坐回去花了一点时间安抚女主角让她不要继续大哭大闹,然后单手敲着桌面开始跟女主角谈判(?):「我之前送妳的东西,就送给妳吧,不用还我,妳不想要的话丢掉也可以ˊ_>ˋ」

虽然女主已经没有歇斯底里的大哭了,但是还是一直低低的啜泣吸鼻子:「为什么你要跟我分手……那个女人就真的那么好是不是。」

「我们的事跟我妹没有关系……妳可以不要一直那女人那女人的叫吗?ˊ_ˋ」

「好啊!那你給我一個合理的解釋,為什麼突然要跟我說分手,我做錯了什麼你要跟我分手・゜・(PД`q。)・゜・」

「上禮拜……妳騙我說妳要唸書結果跑去Bar玩……不要騙我說你沒去,有人看到妳了ˊ_>ˋ」

「你聽我解釋!我可以解釋真的!就室友一定要找我出去,我如果說我不去會被說不合群啊?可不可以不要分手?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我以後不會跟她們出去玩了我說真的,不要分手好不好,我不要分手……・゜・(PД`q。)・゜・」

「我不是生氣妳騙我這件事ˊ_>ˋ」

「那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了所以才要跟我分手?是不是昨天跟你吃飯的那個女生?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我不要分手好不好…・゜・(PД`q。)゜」

「我没有喜欢上别人ˊ_ˋ」

「你沒有喜歡上別人為什麼要分手……・゜・(PД`q。)・゜・」

「…………那好,我問你,你上個禮拜三去Bar完有沒有給別的男人你的電話?」

「…………我沒有・゜・(PД`q。)・゜・」

「那妳告訴我,妳有沒有喜歡上別人?」

「我沒有~~~~・゜・(PД`q。)・゜・」

「那妳為什麼要給別的男生你的電話?」

「我沒有~~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我不要分手啦~~~我不要分手・゜・(PД`q。)・」

男主角深深的叹了一口气,露出了今天的第三个表情--皱眉

 

一看他皺眉,女主又開始大聲哭起來了:「你聽我說我真的沒有給別的男生電話,我沒有…………・゜・(PД`q。)・゜・」

「………妳還想要騙我多久一"一」

「我沒……嗚嗚嗚,我沒有騙你……你要相信我・゜・(PД`q。)・゜」

男主角轻轻的叹了一口气,然后从皮夹中抽出一张紫色的名片,压在桌上往前推到女主角的面前:「那这个妳要怎么解释?同名同姓?连笔迹都一样?」

 

看不到名片上写什么,但是可以猜可能是女主角写给别人的电话之类的,因为她愣了一下,一脸惊讶的问:「你怎么会有这个?」然后又再度歇斯底里的哭喊

 

「不!等等!你聽我解釋・゜・(PД`q。)・゜・」

「好,我聽妳解釋ˊ_>ˋ」男主角也很乾脆.

 然後女主角吱吱嗚嗚了半天之後,又開始痛哭:「我不要分手啦~~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PД`q。)・゜・」

「不好。」男主角的答案讓我忍不住的噴笑出聲。

 

女主角愣了一下之後,又開始大哭:「你聽我解釋……你都不聽我解釋就要跟我分手你都不聽我解釋你都不聽我解釋你都不聽我解釋你都不聽我解釋(無限重複鬼打牆・゜・(PД`q。)・゜・」

我相信,我當下是這個臉→ˊ_>ˋ

刚刚男主不是很干脆的说要听妳解释了吗!!结果妳明明什么都没解释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妳妹啊哭什么哭!!!!ˋ皿ˊ##

 

「好啊,我听妳解释ˊ_>ˋ」

我开始觉得这个男主角一定 有某程度的恋爱缺陷……本来我以为他是个人渣,后来才发现渣的是另外一个。事实已经很明显了,女朋友就算还没勾搭上其它人也已经有那个意图表现出来了,是还要解释啥毛?如果舍不得分手,那就眼睛一蒙当做什么都不知道,心里有芥蒂就早点分一分不用留恋下一个会更好,摆什么深情款款无怨无悔的痴心嘴脸,天知道我要多努力才有办法克制自己不要抓着咖啡杯冲过去泼他吗ˋ皿ˊ####

 

「那個……我們只是朋友……就只是偶然認識的,他就一直盧我要我的電話……所以我才給他啊,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PД`q。)・゜・」

「妳沒有說妳有男朋友了嗎ˊ_>ˋ」

「我們就只是剛認識的朋友……我又不是故意的,我又不知道他是你朋友……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PД`q。)・゜・」

说实话,女主角的说词连我这个路人都听不太下去,如果我是男主角的话,我想我应该会直接翻桌走人……ˊ_>ˋ

不知道对方是我朋友?所以意思是如果是陌生人就直接上床了吗?是有没有那么欠干……对不起这种话很粗俗我知道,可是在有男朋友的情况下还接受别人的示好不是很奇怪的一件事情吗?

 

男主角很有风度……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他的脾气真的不是普通的好,还是那一句话,如果我的女朋友欺骗我,然后跑出去勾搭别的男人,我想我一定没办法像他这么冷静(而且胃口还很好的吃完整份总汇三明治+一条面包)……

「我们真的没有怎么样,就喝酒而已,后来我就跟室友回家了,你要相信我(PД`q。)

我在心里冷哼,到底是没有怎么样还是还没有怎么样?本来我很同情女主角,因为她男朋友超冷漠的……但是现在我却非常的讨厌她这种水性杨花的个性,虽然她男朋友看起来不帅,有点矬矬的……但是很斯文很有学识的样子

「所以妳到底有没有跟他说妳有男朋友?」男主角在这种时候还能保持平静的问话让我忍不住想要帮他点个赞。

「去Bar玩誰會承認自己有男朋友…可是我們真的沒有怎樣啊,你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要跟我分手為什麼要生氣為什麼!為什麼不相信我我是你女朋友你為什麼要生氣……・゜・(PД`q。)・゜・」

「你是不是有讲什么时候约妳都可以ˊ_ˋ?」

「………嗚哇~~~~~~~・゜・(PД`q。)・゜・」

「不要哭……ˊ_>ˋ」

「你都不相信我你还要跟我分手!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开始跳针哭喊)」

「你可不可以先不要哭,这样我们没办法好好沟通一"一」

「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你怎 么可以不相信我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你怎么可以不相信我……#$%︿&(开始跳针哭喊」其实女主角在哭喊些什么我真的没听懂,因为所有的单字都被她的哭声跟哽咽给覆盖过去了,只除了中途有一句好像什么:「叫他来啊!来对质啊!就没有怎样你为什么不相信我!为什么为什么@#」

「不是我不相信妳,而是他骗我这些事情对他也没有好处所以他没必要骗我这个ˊ_ˋ」

「我沒有講我沒有講!你為什麼不相信我要相信他!我是你女朋友你怎麼可以不相信我!你叫他來啊!來對質啊・゜・(PД`q。)・゜・」

然后女主就继续哇哇大哭,哭得全餐厅都在看。

男主角也不安慰她,径自的默默抽了手机打了两通电话

不会吧!!!难道真的要对质吗=口=!!!!!!!!!!!!!!!!

 

打完电话,男主角面无表情的双手撑着下巴,就这样沉默冷淡的一直看女主角哭泣然后主主角大概哭了10分钟左右,也许没那么久,因为实在是哭得很难听又很难看,所以可能会让人觉得时间过很慢……

好不容易等她哭一个段落,总算才又开始讲话:「我们真的得分手不可吗?」

「嗯,真的,我想了很久了…… ˊ_ˋ」

「你是不是不愛我了・゜・(PД`q。)・゜・」

「应该还爱吧……可是我真的没办法忍受你这样对我,你爱跟朋友出去玩没有关系我说真的,我没什么时间陪妳是我不对,可是妳让我觉得你根本就没有珍惜这段感情……妳都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不能陪妳也不是我愿意的……ˊ_ˋ」

这是从我坐下来后,男主角说过最多的话吧,男主角依然是一脸的冷淡……

 

「我會珍惜啊……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我不要分手啦我不要嗚嗚嗚~・(PД`q。)゜・」

「Désolé……可是我真的沒有辦法這樣跟妳下去了……我們分手吧ˊ_>ˋ」

「你是不是喜歡上別人所以才要跟我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PД`q。)゜・」

「我真的没有喜欢上别……」男主角的话才讲到一半,突然一个人影从我的桌旁掠过,然后直接扑上男主角!!

天啊我的妈!!这是什么神展开!!!!

「啊~~~~Tony!Tony!>D全餐厅的人都被这一幕震慑住,原本吵杂的餐厅瞬间静音,大家都在看着这诡谲的一幕。

 

「你……你们!!!!」率先打破沉默的是拍桌站起的女主角,「你什么意思---

你还说你们没有怎么样!!没有怎么样你带她来气我是不是!要分手你就直说啊!爱上别人就直说啊!干嘛讲的好像都是我的错,然后才带第三者来给我下马威是不是!」

本分手剧场中,最高亢最尖锐最响亮的咆哮出炉,我摀着嗡嗡作响的耳朵,太强大了我说真的!!!这已经是可以破坏听力的秘密武器了吧!!!

 

「等一下,妳听我说,这是我sœ............」啪的一声,男主角的辩白,消失在女主角的巴掌下(柳非:sœur,姐妹的意思)

「我不要听!!!!!!!你就为了这个贱人要跟我分手是不是!!!」歇斯底里的哭喊,女主角伸手就打算同样给后来出场的女二一个巴掌,结果手才刚举起来,一个高大的男生站在她的背后直接抓住她的手。那个突然冒出来抓住女主角的男生,看了看男主角一眼,然后一脸冷淡:「还没解决?」

「因为她一直哭不肯跟我好好谈啊……囧"」男主角跟着站起来,全餐厅的人沉默,所有人都在看那一桌分手擂台,然后女主角愤恨的转过去看是谁阻止她打人,然后她立刻睁大眼满脸鼻涕跟眼泪的结巴:「你你你你!」

「嗨,又见面了ˊ_>ˋ」男二冷冷的放开女主角,然后招招手,女二立刻蹦蹦跳跳的过去挽住他的手。

这到底是什么神展开!!!!!!!!!难道所谓的三角恋爱不是三角恋爱而有四个角吗!!!看起来男一男二跟女二很熟,难道这是个我爱妳妳爱他他爱她她不爱他却来勾搭我的肥皂泡沫剧场吗!!!!!!!!!!!

 

率先回神的还是女主角(真不愧是超会抢镜的女主角)

(注:中途我跑去上厕所,幸好路人B有补完)

只见女主角抓起桌上那张被遗忘很久的名片,然后惊声尖叫(x):「你为什么要把这个给我男朋友!!!!!」

「…………妳不是说妳没有男朋友?一"一」男二如此表示。

「我没有说!!!我没有!!!!」

「你说了………ˊ_>ˋ」

女主角顿了一下,然后又开始大哭,而且还越哭越大声。

就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男二超帅的(ˊ艹ˋ)快点收下我的电话号码,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可以24小时on call啊!!!!!!!!!

 不过男二的脸很臭,如果说男主角是淡定的话,男二就真的是超冷漠……感觉上他比较像女朋友红杏出墙的苦主ˊ_>ˋ

 

「都是你不好!你为什么要把这个给我男朋友!!你知不知道这样会害我们分手!!

破壞我們對你有什麼好處你說啊゜・(PДq。)・゜・」女主角哭了一陣,又立刻轉過去拉住男主:「Tony,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PДq。)・゜・」

「ˊ_ˋ…………」這是男主

「ˊ_>ˋ………」这是男二

「ˊAˋ…………」这是女二

 

女主角看男主角似乎沒有打算挽回的意思,又立刻轉過去對著男二咆哮:「都是你不好!你說啊,破壞我跟我男朋友你有什麼好處・゜・(PД`q。)・゜・」

「沒有好處啊ˊ_>ˋ」男二冷漠

「那你為什麼要害我們吵架,都是你害的!你害我們吵架!!我知道了!根本就是你們三個串通起來要設計我們分手的對不對・゜・(PД`q。)・゜・」

「ˊ_>ˋ…………」男二完全无视哭哭啼啼的女主,直接挽着女二的手走到男主前面「叫我来干嘛?我等一下12点有课……」

「啊……抱歉,因为我搞不定…………ˊ_ˋ」

「为什么要这样陷害我!你们怎么可以串通起来陷害我!妳们什么意思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陷害我!」眼见男二根本不想搭里她,女主角顾不得男友……恩,也许该说前男友(?)在场,就直接抓住男二的袖子。

「谁那么无聊陷害你,明明一开始就是你自己主动来搭讪我的吧?」

我相信男二的话!我相信真的!!!我也好想搭讪他啊!!可恶为什么是在这种情况下遇到的(>A<) 帅哥快点收下我的电话号码!!!!

然后男二依然一脸「懒得理妳」的表情,径自看着男主角的冷淡脸:「就跟你说了,发封简讯分手就好了,你就坚持要当面讲清楚ˊ_>ˋ」

「可是这样女生很可怜耶……OAO」女二插话.

其实站在女性的立场来说,不管谁对谁错,我觉得单纯发一封简讯就说要分手真的还满过分的……如果是我家男朋友发简讯跟我说分手,我一定马上杀到他的面前先狠揍他一顿,然后再帅气的跟他说:「老娘要跟你分手#####」

「哪里可怜了?是她不对在先,Tony说分手有什么不对?」

「呃………ˊ_ˋ」

「矮唷!反正我觉得这样真的对人家很不好意思>_<」

然后因为没有人要理女主角,所以她就更加疯狂的歇斯底里的大哭,哭到男主角受不了抽面纸帮她擦眼泪。

 

干!!!!!!!!!!!!!!!!!!!!!!!!

 

你还帮她擦眼泪你还帮她擦眼泪你还帮她擦眼泪你还帮她擦眼泪你还帮她擦眼泪你还帮她擦眼泪你踏马的你还帮她擦眼泪!!!人好也该有个限度吧!今天是她对不起你不是你对不起她!你连姘头都找来了!你还帮她擦眼泪!!你管她去哭死啊######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好不好ˊ_>ˋ」

「Tony……我们能不能不要分手?我真的不知到他是你朋友………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PД`q。)・゜・」

「呃……其实……他不是我朋友耶ˊ_ˋ"」

「那他是誰・゜・(PД`q。)・゜・」

「我哥/他哥」来自男主角与男二的完美合奏。

 

然后整个餐厅立刻爆出此起彼落的呛咳声。

 

「你你你………你再说一次,他是谁!!!」

「我亲二哥……ˊ_>ˋ」

 

干!!!!!!!!!!!!!!!!!!

 

这是什么踏马的完美爆笑喜剧结尾啦!

 

我直接把我的咖啡不计形象的喷了出来啊!!!你知道全餐厅有多少人把嘴巴里的食物喷出来吗!!!这是什么超展开啦我的妈XDDDDDDDD

 

《依然是路人B的证词》

后来男二就说他要回学校上课了,就先走掉了……然后因为我也有课,所以我也走了

 

《然后路人E的证词》

后来男二走掉后,剩下的三个人就默默的对看,这次打破沉默的是男主角:「这我刚刚讲过很多次了……我小妹 ˊ_>ˋ」

「你……你们……真的是兄妹…………QAQ?」

「对啊,我长得跟我大哥比较像啦……o_o」

结果男女主角,及女二三个人就默默的坐了回去……囧

「妳们要不要喝红茶……ˊ_ˋ?」(柳非:为毛又是红茶啦!到底有多爱喝红茶(笑崩)

然后两个女生没说话,男主角又默默的站起来去柜台点了三杯红茶。

「给妳,去冰不加糖……」然后端着红茶回来放在女主角的面前。

「妳的是少冰半糖……ˊ_>ˋ」推给女二

接着三人就这样沉默的吸着红茶…………

 

等到男主喝完红茶开始捞冰块起来喀喀咬的时候,女主角才开口:

「Tony……不要分手好不好。」

「不好ˊ_>ˋ」男主角秒答。

「為什麼……我知道我錯了,不要分手好不好・゜・(PД`q。)・゜・」

「不要哭…………ˊ_>ˋ」

「你憑什麼叫我不要哭,你都不要我了……・゜・(PД`q。)・゜・」

然后就看女二很淡定的抽了面纸递过去:「妳要不要擦一擦,妳的鼻涕流出来了。」(柳非:这家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管是男主角还是妹妹都神淡定啊!!!超好笑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分手………・゜・(PД`q。)・゜・」

「…………不要哭……ˊ_>ˋ」男主依舊面無表情神淡定。

女二则是更加淡定的吸红茶,然后直接伸手开男主角的包包把iPAD拿出来玩愤怒鸟。

然后女主角的啜泣加上男主角的「不要哭………」以及愤怒鸟的游戏音效,维持了一段时间后,最先打破僵局的是男主角,他转头看着旁边的女二:「妳没课吗?」

「下午没课,干嘛ˊ_ˋ?」

「没事,问问……」然后男主转过去面对女主角,再度放了大绝招:「妳还要哭多久??

我等一下有实验要带不能等妳哭完耶。」

「…………好啊!你走啊!你們都走啊!你都不要我了你還管我要不要哭゜(PД`q。)゜」

「喔,好……那我走囉,掰掰」

因为男主角的动作实在是太快了,女主角还在发愣,他就已经开门冲出去了。

「欸……iPAD………ˊ口ˋ 算了,我带回家玩好了ˊ_>ˋ」

 「QAQ!!!!!!」

「那我也要回家了喔,妳不要哭太久,掰掰ˊ_>ˋ/」

然后女二就直接收好iPAD走出去,整个餐厅的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女主身上,她愣了一下,

然后就彻底的哭着奔出去了……

《全剧终》

 

注一:即「干你妈的」

注二:形容人不断重复说过的话宛如针头坏掉的唱片机

 

《证人A的说词》

靠!!!!超好笑的!!!早知道我就不要走!!!!男主角神淡定啊!!!!!妹妹也神淡定啊!!!!一家人都神淡定啊!!!!!!!

《证人B的说词》

干!!!早知道就算迟到也要看到最后啊!!!!!!!妹妹神淡定!!!!!!男主角根本就是光速逃走的吧 XDDDD

《路人C的说词》

学长光速逃跑超好笑的啊XDDDD 快点分手啊学长!!!!!!

 

 场景2

「嗨……O_O//」 一开始女主角很怯生生的跟男主角打招呼。

但是男主角整个神淡定(特别加粗家底线还全大写)的继续吃着面包,一点也没有招呼女主角的打算。然后女主角大概站了1分钟以后,自己拉开椅子坐下:「我可以坐这里吗?」

 

妳踏马的妳都已经坐下了,如果说不行妳会站起来嘛!!!!

 

「嗯。」男主角依然超淡定的继续吃着食物,完全没有搭话的打算。

女主角沉默了很久,見男主角還是不理她,立刻再度發飆:「你一定要這樣跟我吵架嗎・゜・(PД`q。)・゜・」

跨丢鬼(注三)喔!从头到尾男主角只发了一个单音吧!!哪里有跟妳吵架了!!

然后男主角默默的看了开始啜泣的女主角一眼,默默的放下了手边的刀叉,然后默默的抽了一张面纸……擦嘴巴。

 

我敢发誓!一堆路人直接拍手叫好!!!

 

本来以为(或者期待?)男主角可能会哄她的女主角,这次真的踢到了铁板了,因为男主完全不甩她,直接站起来走去柜台点了一杯特大杯的冰红茶后,过了一会儿端了大杯红茶坐下来,淡定,继续吃(柳非:到底有多爱喝红茶……

「你为什么一定要这样……我都已经道歉了你还要我怎么样……」

今天的女主角走小媳妇路线,不停的哽咽啜泣哽咽啜泣哭哭啼啼……

是说,这位小姐!妳以为妳的行为光道歉就有用了吗!!道歉有用的话我马上甩妳两个巴掌之后再跟妳说对不起!__尼马的妳勾搭别的男人就算了!!妳勾搭到人家的亲哥哥!妳有脸求原谅,男主角也丢不起这个脸吧__

 

男主依旧沉默的吃吃吃,放任女生在那边低低啜泣哭超惨,如果不知道前因后果的人,搞不好还会跳出来指责男生太不绅士了,但是在这边的各位观众都知道!!我们的男主角他整个绅士神淡定,他默默的抬头,认真的看着女主角,说出了他今天的第一句台词:「妳这样哭不会口渴吗?」

我摀着嘴,把嘴里的鸡腿吞进去,然后我发誓,男主角开口说话的时候绝对不要吃东西,你喷出来都还是小事喔!!要是不小心梗死自己是要找谁赔偿!!!ˊ_>ˋ

女主角(可能以為男主角會被她感動什麼的結果沒有所以)愣了一下,又開始摀著臉繼續哭:「你都不要我了……你管我會不會口渴・゜・(PД`q。)・゜・」

 

這個時候男主角的台詞應該是!!!

如果是偶像剧的话:「对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该发脾气,喝口红茶吧~」

如果这是电视剧的话:「不要这样啊~当不成情侣我们还是可以当朋友啊,我请你喝杯红茶吧……」(柳非:所以为什么又是红茶啦XDDDD男主角整个脱离不了红茶耶!!)

可惜,这不是电视剧也不是偶像剧……

男主角依然一脸淡定的表示:「说的也是........抱歉一时还不太习惯ˊ_>ˋ」

 

习惯啥马嘛!!到底是要习惯啥啦!

 

女主角再度愣了一下,然后又继续哭………囧

这时候就发现男主角真的超~~~~淡定的,根本就是神淡定的等级!他整个完全无视就继续吃三明治配红茶,完全当坐对桌的女主角不存在。然后女主角真的超会哭的!就这样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哭到我快脑神经衰弱,哭到观众都想转台了,男主角还是一脸淡定+平静的吃完他的午餐,然后再度抽了一张面纸……

拿着面纸的手停在空中,彷佛有那么一瞬间,我看到了他的纠结……ˊ_>ˋ

 

结果男主伸出手……把整包面纸推到女主面前,然后自己手上的那张拿来擦嘴巴。

是的,围观的民众再度发出了拍手叫好的声音……

 

男主角你真的好帅!!!我差点就按耐不住我内心的激动冲过去握住他的手对他说快点收下我的电话!!!!!

 

男主角很淡定的把餐具跟餐盘拿去回收,垃圾扔掉后,走回来,继续吸着他的大杯红茶,然后把包包里的iPAD拿出来玩愤怒鸟……

完全被无视的女主角,大概也觉得自己委曲求全够了,见男主角完全没有要哄她的打算,立刻大家期待已久的杀人尖声哭喊:「你到底是想要我怎样!」(柳非:什么叫做大家期待已久啦XDDDDDDD

然后这里不得不帮男主角拍拍手,也不知道是不是常被吼所以伤了耳膜有点重听……我这个坐隔壁桌的整个耳鸣到不行,他依然淡定的戳着屏幕玩他的愤怒鸟ˊ_>ˋ

 

真的是神的领域啊妈妈!!神的领域!

 

男主角默默的抬头看了女主角一眼,然后又看了自己的手表一眼,继续戳屏幕XDDDD

结果女主角就很没品的推了桌子一下:「你到底要我怎样你不说我怎么知道(PД`q。)゜」

 

「劻~咚~~啪~~~~~~~~~」

 

對不起我不會用文字描述那個聲音・゜・(PД`q。)・゜・ (實況主哭了XDD)總之,男主的紅茶倒了……潑到了他的iPAD,然後杯子還滾走,男主角要去撿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杯子掉到地上整個破掉了………

如果是我的话,我发誓,遇到这种疯女人我一定马上掉头就走绝不恋栈。可是男主角实在是太有风度了ˊ_>ˋ

 

他默默的抽了面纸擦他的iPAD,然后在工读生冲出来收拾残局的时候开口

「对不起……打破了ˊ_ˋ」

「呃?啊……恩…………」

「你叫她赔……」

 

干!!!!!!!!!!!!!!!

 

超不绅士的啊我说!!!!

 

可是尼马的我居然拍手叫好啊我的妈!!!!!

 

全餐厅里面至少有一半的人的人都在鼓噪叫好!!!

 

对不起,不是我们不肯同情女主角,而是男主角的反应真的是太、帅、了!!!超帅的!!!就算我是男生我也想冲上前去请他收下我的电话号码了啊!!!

然后擦完iPAD,男主角又看了一眼表,大概是要确定自己的课,然后又跑去点了一杯小杯红茶……O_O到底是有多喜欢喝红茶啦XDDDDDD

然后大概是怕被女主角二度打翻或者是干脆拿来泼他什么的,男主角左手直接握着杯子,然后右手继续玩愤怒鸟……

我觉得男主角的淡定已经不是神的境界了……

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还能面无表情的玩愤怒鸟!!!到底有多喜欢玩愤怒鸟!!你不玩愤怒鸟你会死是不是!!!!!!

 

打破了杯子(虽然工读生也没有跟她讨钱)、大家都在笑,面子挂不住的女主角,用力的倒抽好几口气,然后………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哇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我這麼愛你又低聲下氣的求你!!!我都道歉了你還生我氣・゜・(PД`q。)・゜・」

不好意思,请让我们拉回去重新看一便,麻烦大家帮我指一下低声下气在那里,指到的人送10点喔OAO/////

有啦,是有哭哭啼啼啦……可是从头到尾都没看到有诚意的低声下气道歉啊。为什么会有这么脑残的生物啊我说?讲的好像自己都没有错,是男生爱生气爱嫉妒爱吃醋我真的觉得男主脾气超好的,正常人早就甩头走人了谁还会让个疯婆子在那边闹啊ˊ_>ˋ 男主角快点收下我的电话号码!!!!!

 

「ˊ_>ˋ………」男主依旧超淡定的玩着愤怒鸟,完全漠视女主的哭哭啼啼哭天抢地哭爸哭母(X)

然后这中途,女主角开始采用温情攻势,就一直说着以前的美好回忆之类的,试图要让男主角回心转意,可是男主角完全就是面无表情的一直玩游戏(PS:他后来不玩愤怒鸟了改玩赛车的样子因为有踩油门的音效

「……你是不是真的想要跟我分手!不然你為什麼都不說話・゜・(PД`q。)・゜・」

等一下!!这位大姐!!我大一应该叫大姊没错吧O_O(注:实况主用的单字是antérieur,有前辈的意思,我觉得翻译成大姐比较好笑XD)全校大概也只有你觉得你们还没有分手吧!!!!都上首页镶红了!!!你怎么会有这种错觉男主角只是在跟妳开玩笑!!!!

(注:论坛的文章标题还没看的时候是白色的字,看过会变灰色,浏览人数超过1万会有红框(镶边),浏览人数超过5万会变红底黑字(镶红)

 

「我们已经分了吧……ˊ_>ˋ」 很好,男主角的第三句台词。

我说你这个男主角整个台词超少又不用做表情会不会太好当了啊XDDDD

是说要跟这样的疯婆子对戏可不是什么人都可以的XDDD

「唔嗚~~~我不要分手嘛……我們重來好不好,以後我都不會跟你吵架了啊,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PД`q。)・゜・」

33m重来妳妈!!!!!!!!我超想把我吃完的空盘子砸过去的啊我说,怎么会有这种女人啊!!!!我以后都不敢交女朋友了啦!!!男主角你快点收下我的电话号码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用文字来形容我现在的心情……就好像你看到一坨屎,而且这坨屎还在你的餐盘里面……我觉得我好累,真的好累……男主角你真的太伟大了!!请务必让我帮你掌声鼓励鼓励!!我马上转去当你的学弟替你做牛做马我是认真的!!!!

 

然后男主角默默的把自己的iPAD收起来,又看了手表一眼,然后抽了一张面纸给女主角:「别哭了…………ˊ_>ˋ」

喔!干!慢着!!!你该不会打算要和好吧!!!

大概是没想到男主角会突然改变态度,女主角愣了一下才接过面纸,然后开始抽抽搭搭的擦眼泪!

「妳午餐吃了吗ˊ_ˋ」

女主角摇头,又自己抽了一张面纸擦脸。

「我帮妳点个松饼好不好?」男主角转头看了看柜台上方的菜单,然后淡定的问……

等一下!!!!你該不會真的打算要和好吧!!!你這樣子我怎麼辦!!!!!・゜・(PД`q。)・゜・

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Д`q。)・゜・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Д`q。)・゜・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Д`q。)・゜・

(唉唷~我被噗浪防洪了,但是实况主这句话+哭泣表情整整刷了20行字还一行比一行大)

 

好吧,回归正传,在女主角点头默许后,男主就背着包包走去柜台帮女主点餐,然后走回女主角旁边拍她的肩膀

「Tony~~~~・゜・(PД`q。)・゜・ 」

「妳慢慢吃,我要先去上課了……ˊ_>ˋ」

「你不陪我嗎・゜・(PД`q。)・゜・ 」

「我要去上課了……ˊ_>ˋ」

然后男主角立刻开启他的光速移动技能在女主角还来不及伸手拉他包包的时候一个超快速的MOVE移动到门边!!

「喔,对了,我们都已经分手了,不要再来找我了ˊ_ˋ」

「等一下!Tony!!你聽我說・゜・(PД`q。)・゜・ 」女主角抓著包包站起來要追,結果工讀生一個完美的move擋住了她的去路。

 

「小姐!妳的松饼还没结帐喔/w\」

 

干!!!!!!男主角你超阴险的啊!!!!!快点收下我的电话号码XDDDD

 

《完》

 注三:即「看到鬼」

 

后记

男主带大二实验课的时候

男主:「那各位同学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吗?」

台下一片疯狂举手

生A:「助教~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吗?」

男主:「分了(淡定秒答)ˊ_>ˋ……那还有没有什…………」

生B迅速举手抢白:「那你现在有没有打算要交新的女朋友  」

男主:「没有(秒答)有没有什……ˊ_>ˋ」

生C跟着接力:「那你愿意收下我的电话号码吗?!」

男主:「全班的电话我都有了,我说你……ˊ_>ˋ」

生D:「助教助教你二哥有多帅  」

男主:「比我帅ˊ_>ˋ(依然面无表情」

生E:「助教助教你妹几年几有没有男朋友  」

男主:「大三单身摩羯座,我说你们……ˊ_ˋ」

生F:「助教助教可以帮你妹收下我的电话嘛  」

男主:「…………ˊ_ˋ」

全班:「???」

男主:「轮到我讲话了吗???ˊ_>ˋ」

然后全班就安静下来等男主角说话

 

男主:「…没有问题就开始做实验,有问题就问,问跟实验没关系的问题报告扣10分」

全班:「蛤~~~~~扣10分很多耶>A<////」

男主:「扣20ˊ_>ˋ」

全班:「居然变多了!!!!>A<////」

男主:「你们就这么想问跟课堂没关系的东西是不是ˊ_>ˋ」

全班:「对!!!!(超整齐)」

男主:「不给问ˊ_>ˋ(秒答」

全班:「耶~~~~~>A<//」

男主:「再发出跟实验没关系的声音的人通通都扣分ˊ_>ˋ」

 

然后另一个大二同学表示他们班上的情况……

男主:「那么实验流程有没有什么地方不明白的?ˊ_>ˋ」

台下有学生举手发问:「可以问别的吗?」

男主:「可以问……问跟实验没关系的问题,报告扣50分。」

全班:「50分也太贵!!!这样就不及格了啊>A<///」

男主:「这样你们才不会有人乱问跟实验无关的无聊问题啊ˊ_>ˋ(超淡定」

生H:「助教我们是关心你的幸福啊>A<///」

男主:「哦?难道你以为凭你们就可以给我幸福吗?再发出声音的人直接出去,今天的实验零分ˊ_>ˋ」

 

后来男主回研究室,学长堵上

学长:「欸欸欸~~学弟,听说你跟你女朋友终于分手了吗?」

男主:「恩……ˊ_>ˋ」

学长:「不要那么失意啦~~哈哈,女朋友再交就好了,还是要我帮你介绍啊  」

男主:「谢谢学长,不用了…………ˊ_>ˋ(晃进实验室)」

学弟:「学长今天超冷淡的,分手的打击很大吗??OAO」

学长:「搞不好喔?闹得几乎全系上下都知道了OAO」

 

然后这时候男主又晃回来了……

学弟:「欸欸欸~学长,你心情不好吗OAO」

男主:「没啊,干嘛这样问?」

学弟:「可是你不是跟你女……朋友……」

男主:「恩,分手了ˊ_>ˋ」

学弟:「所以………OAO」

男主:「…………我没有因为这样就心情不好。」

学弟:「可是你今天超沉默超冷淡的。」

男主:「我刚刚进来后才想到我的红茶包没了忘了去买ˊ_>ˋ」

学弟:「…………你到底有多爱喝红茶="=」

男主:「不喝红茶我没办法思考ˊ_>ˋ」

学弟:「…………所以你今天话超少是因为没红茶喝?」

男主:「因为不知道要讲什么ˊ_>ˋ」

学弟:「="=」

男主:「我要去买红茶,你要不要喝ˊ_>ˋ???」

学弟:「吼!!!我觉得我超像白痴的啊!!!!」

男主:「学弟生什么气啊?我请他喝红茶啊……有没有这么鄙视我(跟我的红茶ˊ_>ˋ??」

学长:「不是这样问题,我说真的………囧」

 

然后第二天男主去上课后,被同学问:「欸欸欸~~~听说你前女友刚刚

跑去餐厅堵你喔OAO/」

男主:「蛤?有吗?我没注意到ˊ_>ˋ」

同学:「没注意到没注意到没注意到没注意到…………」

男主:「啊……有,她打翻了我的红茶ˊ_ˋ(皱眉」

同学:「你的人生难道只有红茶才重要吗?」

男主:「…………我是个为红茶而生的男人ˊ_>ˋ」

同学:「淦你妈的……」

男主:「ˊ_>ˋ…………」

同学:「所以后来咧?你就直接走了喔???」

男主:「没…我看她好像中午没吃然后又耗费体力,所以帮她点了松饼套餐……ˊ_>ˋ」

同学:「你也太心软了吧囧」

男主:「…………还好吧,我没有付钱而且她打翻了我的红茶。」

同学:「你再提一次红茶我就揍你="=」

男主:「红茶红茶红茶红茶红茶…………(淡定脸晃走)」


评论 ( 1 )
热度 ( 272 )

© Endless_Leaf | Powered by LOFTER